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谁是“饺饺者”——金海塘幼儿园进行后勤人员包饺子比赛

[ 幼教 ]    
2022
07-11
09:27

近日,为提高幼儿在园饮食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后勤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金海塘幼儿园举行生活老师和食堂人员技能比赛活动,展现我们后勤炊事团队的风采,为幼儿营养膳食提供有效保障。

摩拳擦掌准备中


比赛前期,生活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备战,从选择饺子馅的制作、花色选择到包饺子技巧,大厨们都激烈的讨论着。


精彩比拼“饺子”秀


园长妈妈积极参与包饺子活动

看,他们专注又投入,认真而细致!他们个个心灵手巧,饺子皮在他们手中飞转,放馅、捏口,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一个个小巧而漂亮的水饺整齐的排列在盘子里,不一会儿功夫大家就包出了一盘盘外形美观、排列整齐又充满爱心的饺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剧照

J H T & LIFE


你品我尝来评审


由幼儿代表以及教师评委组成的评审团通过观赏和试吃,从色、香、味、营养、创意及幼儿园食堂的可操作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比投票。

J H T


你投我投出成果


通过大小评委现场评定投票,最终评选出最佳手艺奖。

爱,在健康中成长

爱,在点滴中呵护

爱,在味蕾上绽放

爱,在孩子们每一餐饭菜里

本次包饺子比赛,不仅展示了食堂人员的厨艺制作水平,还有利于生活老师在生活操作坊里指导孩子操作的积极性,增强了服务意识,活跃了后勤工作氛围,促进了后勤人员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为做好幼儿园后勤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