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14个新建学校项目最新进展来了!将新增学位13320个

[ 图片新闻 ]    
2022
07-11
08:32

近年来,区教育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主动回应群众的教育期待,不断推动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力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让教育共富造福于民。

今年,区政府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计划中,把14个学校建设项目列入了2022年省、市政府民生实事,其中初中项目2个,小学项目5个,幼儿园项目7个,规划用地391亩,建筑面积42.7万平方米,新增学位13320个。

目前,世纪城初中和江南初中主体已经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纪城初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南初中

截至6月底,其余学校建设的新进展——

江南小学: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室外配套预埋管网完成。

通惠南路小学: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卫生清理及收尾收口,室外管网完成,绿化种植。

盈丰小学: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室外配套管网完成,路基完成,面层铺装。

金惠小学:主体准备验收,室内教学楼装修基本完成,报告厅全面施工,室外全面施工。

靖江官界路小学:主体准备验收,室内教学楼装修基本完成,综合楼施工,室外,基层基本完成,开始铺装,绿化种植。

宁围第二幼儿园:室内装修完成,卫生清理,室外配套管网完成,基础基本完成,面层施工,绿化种植。

永兴幼儿园:室外精装和室外配套全面施工。

桃源幼儿园:室内精装全面施工,总体过半,室外配套管网完成,基础施工。

杜湖幼儿园:安置房配套装修项目,装修开始做样板房。

湖悦幼儿园:房产配套装修,装修开始进场施工。

兴议路幼儿园:房产配套装修,装修已竣工。

通惠南路幼儿园:房产套精装交付,装修已完成。

民生连着民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

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萧山教育发布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