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医者清则患者乐丨浙江萧山医院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网格化监督推进工作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7-12
08:47

图片

为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7月8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网格化监督推进工作会议。

派驻萧山区卫健局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院长朱铁明,党委副书记来俊,纪委书记徐亮在主席台就座。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网格化监督联络员及信息员,分院班子成员、网格化监督联络室主任、联络员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图片

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在会上讲话,她要求,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党建引廉、制度助廉、以教育廉、监督护廉为抓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清廉医院建设的新举措、新思路;探索做好清廉医院建设指数的制定工作,确保规范、争取创新。强化数字助廉服务,通过业务数字化,强化公权力数字智监督跟进;加强清廉文化建设,把清廉文化有机融入到清廉医院建设之中,建好有形的宣传阵地,营造无形的文化氛围;深化“码上办”“阳光接待”等阳光系列特色做法,深耕做透,探索发展清廉科室、清廉班组等清廉细胞的创建活动,培育人民满意的清廉医院建设萧医品牌。

她指出,网格化监督联络员队伍是清廉医院建设的主要监督力量,医共体纪委要带领好这支重要队伍,紧盯关键少数中心工作的落实,强化“三重一大”事项等事前事后的监督,不断完善监督管理制度和举措,延伸监督的触角,放大监督效应。

图片

党委书记殷建木作清廉医院三年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计划报告。他表示,近三年来,医院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以医共体建设、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建引领、理清主体责任、完备廉政体系、做实精准监督、创新清廉文化,切实推进以清风正气涵养新时代医院建设。接下去,医院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压实各级一把手和分管领导的主体责任,把清廉医院建设纳入部门考核,切实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副院长郭明、韩国平,三家医共体分院院长及部分医疗、行政、后勤科室代表,上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图片

纪委书记徐亮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医共体总院监察工作联络站,聘任联络站成员等相关文件。

图片

方红为总院监察工作联络站授牌

图片

殷建木为三家医共体分院监察工作联络室授牌

图片

朱铁明为萧山区精卫中心监察工作联络室授牌

图片

为网格化监督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医者清则患者乐,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将继续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定有力的措施,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让群众共享清廉医院建设新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