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到朝晖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1
12-10
09:55

12月9日下午,正值学生放晚学,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教育局党委委员、纪监组长凌兰芳,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钱国灿一行来到朝晖小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俞局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所采取的防疫措施:从校门口的刷脸系统,到晚托时段学生的管理,以及师生家长的精神状态,多方面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俞局长指出,校园是人员密集场所,学校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努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万无一失;同时要统筹抓好防控工作与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双减”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沈煜清校长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学校目前采取的防疫措施。自12月7日以来,学校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迅速对师生健康状况及行动轨迹进行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主动配合防控部门和社区,做好风险人员的管控工作;持续做到把好入校关,加强师生健康教育,提高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积极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储备。


疫情之下,守土有责,我们全体朝晖人必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上级防疫部门、教育局的要求细化到教育教学每一个环节中,为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安全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