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戴村镇小举行第十届教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

[ 小学 ]    
2021
12-09
10:11

11月25日,戴村镇小举行第十届教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校教职工代表共计68名会员参加大会,工会委员黄燕飞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戴村镇小第十届教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谢立丰副校长致开幕词。

大会先后审议《戴村镇小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戴村镇小工会第十届委员选举办法》《戴村镇小工会第十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戴村镇小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戴村镇小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戴村镇小会第九届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换届选举中,金琳琳副校长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推荐确定大会的监票员、计票员、唱票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代表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对正式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经监票、计票统计,大会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新一届的工会班子成员在全体教职工的选举中通过,并选举韩柏春为戴村镇小第十届工会主席。

郭建杰代表监、计票人公布选举结果


缪校长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倾听大家心声,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在学校党支部和校行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全校教职工会员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