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到萧山一职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1
12-09
08:44

12月7日下午,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到萧山一职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在华红霞校长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弘匠楼、崇匠楼的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机电实训基地、汽修新能源实训中心、3D打印创新实践中心以及机器人实训室、人工智能体验室等实训场室。

参观实训场室

调研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专题讲话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高度评价了萧山教育局在职业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对萧山职业教育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未来要把职业教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希望萧山一职要厚植工匠文化,加强劳动精神的教育,培养青年对职业的热爱;要提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引进高端职教人才,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教师;要大力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模式,打破职业人才培养的天花板,打通学生多元发展的成长路径;要加强宣传力度,全面展示职教风采,提升吸引力,让家长和社会各界全方位了解。

区教育局书记、局长俞沈江介绍职教规划

区教育局书记、局长俞沈江从区内各职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萧山区职业教育目前的整体概况,重点汇报了十四五期间萧山职教的规划设想,具体从未来如何“做优”、“做强”两个方面阐释了我区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中远期目标及规划思路。


萧山一职校长华红霞汇报学校工作

萧山一职华红霞校长从“传承”、“赓续”、“守正”、“创新”、“展望”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在萧山区委区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下, 萧山一职以人为本,笃行“精匠教育”,在职教发展的大机遇下,将勇立潮头做好提质培优双高建设等做优做特的大文章。


来源:萧山一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