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雷电、大风!杭州紧急发布黄色预警!上城西湖拱墅滨江注意了

[ 杭州 ]    
2024
03-28
08:10

今天一早,杭州又听到雷声!市气象局凌晨5点紧急发布黄色预警,提醒上午时分务必注意雷电大风↓↓

今早

不少杭州人表示

自己是被雷声吵醒的

杭州市气象台2024年3月28日5时10分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和滨江区大部分街道将发生7-9级雷暴大风,并伴有较强雷电活动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大风和雷电对户外出行、设施农业、在建工程等的不利影响。

杭州市气象台2024年03月28日06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大部分街道将出现雷电天气,请注意防范雷电活动带来的不利影响,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大家早上上班上学要注意

尽量提早一些出门

小心开车

注意交通安全

雷电天气小知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综合市气象局、中国气象  

编辑:程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