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多家单位(个人)获评省级文明称号

[ 时政经济 ]    
2024
03-26
08:24

日前,浙江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公布,我区多家单位(个人)上榜。

其中,进化镇华锋村、闻堰街道老虎洞村、瓜沥镇航民村、新街街道陈家园村、党湾镇庆丰村获“浙江省文明村镇”称号;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瓜沥镇解放村的宣丙水家庭、浦阳镇谢家村的谢建东家庭获“浙江省文明家庭”称号;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获“浙江省文明校园”称号。

一个个文明村、一处处文明单位和校园、一户户文明家庭,既是城市的“小单元”,也是文明的“大窗口”。近年来,我区持续深化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文明细胞”创建,通过创新机制、培育典型、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建设等多措并举,以点带面促进创建工作整体提升、遍地开花,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持续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久的精神力量。

截至目前,我区已有全国文明镇1个、全国文明村4个、全国文明单位4家;省级文明镇3个、省级文明村28个、省级文明单位38家。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俞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