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趣享运动·蜀你精彩|蜀山街道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时间:2024-03-25 14:58:41   来源:萧山蜀山

春风和煦,运动当时。3月22日,蜀山街道举办“趣享运动·蜀你精彩”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来自街道各村社、机关各办(中心)、企事业单位等运动员代表组队参加。活动特邀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队参加。


启动仪式

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致辞

并宣布活动启幕

施海勇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宾,并感谢所有参赛者、裁判和工作人员。他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促进部门、街道、村社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街道上下的向心力、凝聚力。希望参赛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向前,裁判和工作人员公正公平、周到服务,确保比赛圆满顺利。

他表示,蜀山将持续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树文明新风,涵养人文底蕴,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展现蜀山风采,不负“蜀山热爱”。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施超主持活动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比赛精彩瞬间

伴随着灿烂的阳光和现场火热的气氛,本场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特邀单位及街道各部门、各村社的41个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相互配合、友情竞技。比赛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达到了愉悦身心、凝聚力量的目的。

热身操项目

本次比赛以“蜀”字为主题,巧妙地融入了五个各具特色的项目,包括“屈指可‘蜀’拔河比赛”、“心中有‘蜀’越障碍跑”、“手不释‘蜀’举乾坤球”、“不可胜‘蜀’投篮比赛”以及“秉笔直‘蜀’接力跑”。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了团队协作和个人能力的完美结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热身环节后,比赛正式开始

一起来看看

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


颁奖环节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趣享运动·蜀你精彩”蜀山街道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各个奖项也逐一揭晓。本次比赛共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风采奖等多个奖项,以表彰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

一等奖:蜀山派出所

二等奖:

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

向阳社区、景源社区

三等奖:

祝家桥&鲁公桥社区联队、章潘桥村、

越章社区、萧山区委组织部、

公服办&党群服务中心联队、

朝闻&秀水社区联队

最佳组织奖:

湖山社区、湘源社区、广宁社区、

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

最佳风采奖:

曹家桥&湘乐社区联队、

萧山区农业农村局、蜀山交通警务队、

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域发展办公室、

蜀山拆违控违办公室


难忘回忆 精彩瞬间

更多精彩图片点击查看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