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反邪教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4-03-25 16:51:08   来源:萧山南阳   

3月21日,全区反邪教工作推进会暨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建设现场会召开。南阳街道荣获2023年度萧山区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东风村被命名为杭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南丰村荣获萧山区“十佳”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

△南阳街道荣获2023年度萧山区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

△东风村被命名为杭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南丰村荣获萧山区“十佳”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

近年来,南阳街道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认真抓好创建“无邪教街道”的基层基础工作,依托基层治理四平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群结合的新路子,为反邪教工作注入“新能量”,努力构建常态化全民反邪教新格局。

街道多措并举,利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强化反邪宣传,并结合网格员活动开展反邪主题讲座,不断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他们远离邪教侵害。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反邪教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