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6月1日起可申请二季度积分落户

[ 社会民生 ]    
2024
03-26
08:09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杭州市区分别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12月31日统一组织三次积分落户申请。积分落户所需材料与积分申请材料并不一致,因此,申请积分落户时,还需提交落户相关材料。

根据申请时限规则,二季度积分落户申请从6月1日开始受理,相关积分申请材料需在5月1日前取得,有时限要求的相关指标计算截至5月1日。6月1日后取得的积分纳入下一季度落户应用,以此类推(即9月1日后取得的积分纳入四季度落户应用)。三季度积分落户申请从9月1日开始受理,相关指标计算截至8月1日。四季度积分落户申请从12月1日开始受理,相关指标计算截至11月1日。

2024年,落户分值继续执行100分及以上即可落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向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提出积分落户申请,也可通过互联网官方平台警察叔叔App进行申报。

根据《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积分申请受理的20个工作日后可查询本人积分情况。如果要在6月1日前取得积分,那么在4月30日前就要申请积分,建议尽量提前。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