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义桥镇开展第37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 科协 ]    
2023
09-22
20:00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生活,提升全民科学素质,9月21日上午,义桥镇科协在星天地广场开展“迎亚运义桥镇第37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围绕心理咨询、食品安全、垃圾分类、普法教育、五水共治、禁毒反邪教等方面介绍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现场解答群众所关切的问题,倡导科学的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累计发放1000余份科普宣传资料。

下一步,义桥镇科协将从实际、实用、实效出发,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理性求实的科学文化氛围,共建和谐美丽义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瞿恂源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