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双节”来临,这场宣讲将反邪之风吹进娃娃们心中

[ 科协 ]    
2023
09-28
11:37

在中秋、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萧山区“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进化二小,活动邀请萧山区反邪教讲师周雅利讲课,进一步提高孩子们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真正融入到假期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同学们!邪教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敛财——”活动中,周雅利从真实案例出发,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内容,开展反邪教宣传。在一个个生动案例的剖析中,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邪教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种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远离邪教,对邪教说“不”。

在互动问答环节,讲师从邪教辨别、邪教危害、如何应对邪教内容等入手,让同学们在一问一答中,加深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本质的认识,号召更多的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中来。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还观看了反邪宣传片,大家反响强烈,一致认为要坚决反对各类邪教组织,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新时代学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