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送上中秋爱心礼包 情暖人更暖

[ 慈善 ]    
2023
09-28
11:34

中秋将至,情满人心。9月26日,区慈善总会向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300盒月饼,为福利中心的老人送去暖暖的关怀和深深的节日祝福。

“希望能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老人们,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又温暖的中秋节。”区慈善总会嘱咐有关工作人员要将礼包一一发放到位。“谢谢你们送来的节日祝福和月饼。”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中秋爱心礼包后,一位阿姨高兴地说,“每到春节、中秋等节日,有你们这样的慈善组织、爱心人士过来看我们,感受到了人情味。”

据悉,此次中秋爱心礼包由杭州嘉简实业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区社会福利中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作贡献。”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一份慰问,一份祝福!

情暖中秋,与爱同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