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领导调研亚运点位外围保障工作

[ 亚运 ]    
2023
09-19
14:19

图片

9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亚运运行保障环境提升指挥部指挥长赵立明调研亚运点位外围保障工作。区人大办、区亚运保障办、盈丰街道、宁围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来到位于钱江世纪城的亚洲花卉主题展园,了解各区块布局、花卉特点及展园运营管理等情况,并赴亚运村外围保障指挥部听取亚运村外围保障团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统筹有力、指挥顺畅。

在运动员接待饭店,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运行保障团队办公场所、现场安保指挥室等区域,详细了解饭店运行、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要求,要精益求精,不断打磨细节,全力打造让运动员们宾至如归的服务环境。

调研组一行赴宁围街道外围保障指挥部,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了解高教园区外围保障团队“最后一公里”、网格运行、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抓好外围保障,以饱满的热情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构筑起最坚实的外围保障防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