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潮涌东方·亚运会倒计时1天丨《杭州欢迎您》

[ 浙江 ]    
2023
09-22
14:11

image.png

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天之际,杭州亚组委推出创意视频《杭州欢迎您》。该片以“水”元素为创意点,并结合亚运特色与运动元素,体现一柔一刚,一静一动的视觉效果。同时让杭州这座城市发自内心的欢迎热情展现给所有观众。

本片分为三个篇章: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从历史到当今,从古韵到创新,让人们了解杭州,热爱杭州,展现运动之美,为杭州亚运会喝彩。

10.jpg

水即杭州 Hangzhou is synonymous with water.

20.jpg

因水而生 Water gave birth to Hangzhou.

30.jpg

因水而美 Water keeps Hangzhou beautiful.

序列 03.00_01_54_04.Still009.jpg

因水而兴 Hangzhou flourishes upon water.

序列 03.00_02_57_04.Still018.jpg

杭州欢迎您 Welcome to Hangzhou.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值班新闻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