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区亚运赛时城市侧指挥调度专题会议召开

[ 亚运 ]    
2023
09-15
09:28

图片

9月14日上午,萧山区亚运赛时城市侧指挥调度专题会议在区指挥调度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会上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切围绕亚运,一切服务亚运”,城市侧赛事侧一体推进、一体发力,全心全情投入到赛时指挥调度工作中,确保赛时城市运转高效、社会运行稳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赵立明、叶建宏等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区指挥调度中心值班值守及赛时指挥调度相关情况介绍后,姜永柱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党中央交给杭州的光荣使命,是国之大事、杭州要事,更是萧山盛事,要以一刻也不能等、一步也不能停、一天也误不起的状态,坚持最快速度、最高标准,跑秒计时、压线冲刺,跑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要强化窗口意识。杭州亚运会是我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国际体育盛会,肩负着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发展伟大成就的特殊历史使命。萧山作为亚运会的主战场、主阵地,要自觉扛起打造“重要窗口”使命担当,当好先锋表率,统筹好赛事侧和城市侧,全景式传播萧山形象,讲好萧山故事,进一步放大亚运效应,以办赛契机撬动全面跃升,真正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要强化问题意识。亚运保障工作已进入决战时刻,必须强化问题导向、靶向发力,打磨到最细颗粒度,紧盯到最后一公里,确保任务一项一项落实,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增强一刻不停的紧迫感、一丝不苟的责任心、一鼓作气的精气神,牢牢盯住“安全办赛、成功办赛”这个关键核心,以筹办工作的扎实成效宣示“萧山准备好了”。

要强化责任意识。区指挥调度中心要做到指挥有力、运转高效,形成全链条、扁平化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要求通力配合,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第一时间“拔钉销号清零”,齐心合力抓好保障工作。

要强化安全意识。全域排摸起底风险隐患,确保尽在掌握、万无一失,深化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确保赛事活动和城市运行绝对安全,构筑起平安护航亚运的铜墙铁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王淑靖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