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奋斗正青春 逐梦亚运年|公交青年说 我的青春不一Young

[ 公交 ]    
2023
05-06
10:58

图片

为进一步树好可扬可颂、可敬可学的榜样,5月4日下午,在公司总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红领公交矩阵出彩,礼迎亚运共创典范”萧山公交劳模先进表彰暨公交司机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杭州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前生、萧山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健、党群工作部经理高祎钦,公司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党工青妇书记、委员等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劳模先进表彰

图片

劳动模范是公司1900余名司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高尚的奉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cf8884aa150f497fdc111ab3d4934f1.png
公交劳动模范是公交精神的践行者,是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也是城市窗口的守护者,向劳模致敬,向劳模点赞!

图片

公交集团王前生副书记讲话

一体化以来,萧山公交在杭州公交和萧山交投共同领导下,甘当发展主力军。希望这种良好势头要继续保持,特别是当前国企改革大背景下,更要永葆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主动对标一流标准,坚定不移强保障、一以贯之优服务,勇争“为城为民”的公交排头兵。

置身发展的大潮,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工匠精神激发干劲。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能以他们为榜样,扎根公交热土,投身发展热潮,焕发劳动热情,创造出更加光辉的业绩。提五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比新高,点燃热情、引领潮流。

二是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强凝聚,坚定信仰、赓续初心。

三是希望大家亲力亲为显担当,笃行实干、一马当先。

四是希望大家创新创造敢争锋,精益求精、争创实绩。

五是希望大家建功建业有作为,为城为民、书写精彩。

希望大家永怀一颗热心、恒心和匠心,永葆一股干劲、闯劲和钻劲,放手发展,大胆去干,努力争创高质量公交服务的鲜活样本和民生实事典范。

服务技能大比武

值此亚运盛会来临之际,公司集结了9支以党工青妇为矩阵的特色线路礼仪服务队伍,他们均是来自一线的司机、线路调度员,经过前期的培训和准备,今天他们满怀激情、精神抖擞,以最好的姿态展示了公交的形象。

图片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健做点评

陈健对今天的活动给予了肯定,指出内容很丰富、体裁很新颖、立意很明确、准备很用心、表演很精彩,展示出了一支有青春力量、劳动模范力量的队伍,体现了公交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各队队长上台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介绍了由党员、团员、青年、老兵、巾帼、工匠、志愿、亚运等多元素构成的特色先锋队伍,彰显了党建带群建、建功迎亚运的显著成效。

陈健强调,要让“劳动最光荣”成为公交的价值导向、主流风气和靓丽风景。同时,寄语:职工们要争做“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优、创新思维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劳动模范;青年们要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的“四型”青年标兵;公司上下要全力提速亚运保障各项准备,凝心聚力,强化组织,突出重点,务实工作,在勇挑重担中创造新业绩。

高光时刻


图片

图片

f61818cfe07e458595c44c923d12a28.png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

美好的生活靠劳动创造

一代代的公交人

用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向广大乘客传递着公交人的温度

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

谱写着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