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强素质、争一流,迎亚运、创典范

[ 公交 ]    
2023
04-28
1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亚运、参与亚运的工作热情。近日,公司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了“强素质、争一流,迎亚运、创典范”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图片

图片

向党员传达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通过加强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融入行动中,着力推动公交惠民工作落地见效。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图片

图片

组织学习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化不合格党员处置工作的实施意见》,把握不合格党员的认定标准、处置程序、整转措施,要求党员以学促查、以学促改,坚决不碰“十条红线”,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传达学习区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作风效能建设两个“八个一律”规定的通知》,推进党员转作风、提精神、办大事。

传达上级专项行动精神

图片

图片

贯彻上级关于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全面把握“四争五赛八行动”主要内容,引导党员真正在作风上严实起来、在精神上振奋起来、在行动上实干起来。

开展亚运英语应知应会活动

图片

图片

通过组织迎亚运常用英语口语培训,培养党员服务保障亚运会的能力素质,引领带动一线员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标准。

推进“六进”服务等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泛发动党员参与其中,靠前宣传推广,加强需求响应,开通更多惠民利民线路,提升地面公交的吸引力、体验感、竞争力。同时,发动党员参与城市大型活动现场保障,发挥战地先锋突击队作用。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强转化,着力培育一支忠诚履职、唯实惟先、变革创新、勤政廉政的先锋模范队伍,用实绩实效展现国企担当,为亚运盛会助力添彩。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