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开发区举行“知识产权对制造业的价值”培训会

[ 时政经济 ]    
2023
03-27
07:51

日前,由开发区创新创业局主办,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承办,杭州北大创业园协办的“知识产权对制造业的价值”专题培训会在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举行。

会议伊始,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知识产权总监滕波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主题:“随着知识经济的快速发展,知识产权在制造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本次会议也聚焦于知识产权对制造业的价值,希望能够为参会人员带来一些有益思考”。

本次会议特邀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牛梅梅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在会议中,牛梅梅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知识产权在制造业中的重要性和作用以及如何通过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来提升企业竞争力。

区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专项知识产权培训认证继续教育的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张琼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