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宁围单元治理有新动作!

[ 公交 ]    
2023
03-15
14:10

3月15日是开欣社区

至地铁建设三路站

接驳线开通试运行的第一天

不少市民表示还没有体验过

周边居民也提出了一些疑问

“乘车站点在哪里?”

“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

……

针对这些公交线路问题,公交小灵通撸起袖子来帮您。

早高峰

从宁税路天得路口始发,经宁税路、建设一路、通惠路、建设二路、市心路、建设四路、宁税路。

图片


晚高峰

地铁建设三路站(A·C)始发,经市心路、建设二路、通惠路、建设一路、宁税路、建设四路、市心路。

图片

试运行期间发班时间:

宁税路天得路口

7:00-8:30

地铁建设三路站(A·C)

15:30-18:30

*工作日运营


票价 

2元/人次,各类IC卡(含老年卡、优惠卡等)及移动支付通用。

上客点:

以锦粼府小区为例,从小区门口沿大地路、通惠北路步行约350米至国际俱乐部公交站即可上车。

图片

以新城璟隽为例,从小区门口沿建设一路步行约400米至通惠丽港公交站即可上车。

图片

加强公交单元治理 729路优化添助力

图片

729路

为满足单元内市民出行需求,3月15日同步对公交729路(南四路公交站至新农都)进行优化调整,接驳地铁建设三路站。

怎样给自己开一条接驳线?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精准的公共交通服务。萧山公交在充分结合分析既有定制公交、社区微公交运行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推出2种不同模式。

01 临时公交接驳(通勤)线

实行按线行驶、按站停靠,按公交线路定价规则设置票价,各类IC卡(含免费卡)均可使用,每满30人即可发车,更加经济实惠。

02 点对点的定制公交专线

根据线路长度、车型进行收费,直达目的地更加快捷。

经过与社区、业主代表等相关需求方的现场踏勘,结合单元化治理、区域地理特征、道路交通组织和既有公交布局设计线路。

在地铁成网的交通条件下

萧山公交积极拓宽思路

推出多种特色服务

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