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注意了!到西湖景区线路有调整

[ 公交 ]    
2023
03-13
11:20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

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往游玩

根据西湖景区南线交通组织的要求

自3月11日起

途经西湖景区南线的公交线路走向

及停靠站点有所调整

具体详情接着往下看吧~


婺江路地铁站至动物园接驳线

3月11日还将开通一条新的地铁接驳线——婺江路地铁站至动物园接驳线。同时,这条接驳线为望江一带的市民乘客前往西湖南线景点提供了便利。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每逢双休日、节假日,大家坐地铁1号线到地铁婺江站E口出,就可以直接乘坐上婺江路地铁站至动物园接驳线啦~此线途经胡雪岩故居、鼓楼、丝绸博物馆、动物园、赤山埠、长桥等站点。

图片

想乘坐此条地铁接驳线前往太子湾的小伙伴们,可在赤山埠公交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即到达太子湾公园西门。

图片

同时,杭州公交为较早出行的市民乘客考虑,将首班时间设置在早上5点,尤其在双休节假日期间,走万松岭隧道、九曜山隧道更是提升出行效率,分分钟到达景区哦!

首末班时间:

婺江路地铁站 5:00-17:30

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含老年卡、优惠卡等)及移动支付通用。


315路双休日、节假日走向有变化

自3月11日起,每逢双休日、节假日315路线路走向有变化。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调整期间不停8对停靠站 ,改停7对停靠站。

在调整期间不停靠虎跑、动物园、赤山埠、净寺、上仓桥、鼓楼(开往萧山方向)、胡雪岩故居(开往婺江路方向)、望江路海潮路口8对(只)停靠站;改停江洋畈、杭帮菜博物馆、民安苑、海月桥、美政桥、木材新村、望江门外7对双向停靠站。

从婺江路、望江门、鼓楼、上仓桥一带前往长桥、净寺、太子湾、动物园的乘客,可乘坐双休日节假日开通的“婺江路地铁站至动物园接驳线”;

从动物园、虎跑一带前往江南大道沿线的乘客,可乘坐180、194路至钱江大桥换乘站免费换乘315路;

从萧山区、西兴、江南大道沿线前往西湖南线景区的乘客,可乘坐315路至钱江大桥换乘站免费换乘194、180路。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