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产业新城在益农 定制公交助兴城

[ 公交 ]    
2023
03-20
13:32

近年来,萧山公交一直积极优化公交服务,推出多种特色专线。随着地铁成网,定制公交也成为了市民出行的新选择,公交出行也在努力提升市民乘客的幸福感、获得感。

经前期与益农镇政府、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指挥部、交通部门多边协调对接后,全新打造的产业新城益农至地铁永盛路站专线,今日正式开通。

新线选用12米级天然气环保型公交车,以益农公交站为起点,在南沙大堤、益农路、信益线、北三路、利兴路、规划五路等主要道路沿线设置若干站点,途径多个社区及产业园区。

线路沿途停靠南沙府、益农镇政府、利围村、产业新城指挥部、北三路利兴路口、产业启动区块6对停靠站点及首末站地铁永盛路站、益农公交站。首末班时间为益农公交站6:00-18:00。线路票价为每人次3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钱丽 赵丽萍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