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义诊活动走进欢潭

[ 健康 ]    
2023
03-06
10:25

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普及保护听力健康科学知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爱耳宣传队”在耳鼻咽喉科主任盛迎涛的带领下,走进萧山区进化欢潭村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配备了视频耳内镜为村民提供免费检查,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耳部情况。

图片

图片

“医生,我耳鸣很多年了,会不会聋啊?”“我最近觉得听不清楚声音了,怎么办?”“医生,我的耳朵里总是很痒,会不会是长东西了?”义诊现场,村民络绎不绝,纷纷上前咨询、问诊,医院耳鼻喉科的专家们对村民的咨询进行了专业解答,并根据耳部检查结果提供了更具个性化的诊疗服务。

图片

图片

“这义诊活动办得好呀,在家门口就能看耳朵,真是太方便了!”村民们纷纷点赞。本次活动让村民们认识到了保护耳朵的重要性,了解了保护耳朵的正确方法,离实现主动健康更进了一步。

你了解你的耳朵吗?把手机横过来,一起来一次“耳朵探险”吧~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