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Get新技能啦!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师综合技能培训

[ 医疗新闻 ]    
2023
03-01
09:35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临床医师的临床诊疗能力,提升临床诊疗思维,拓宽专业研究领域,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系列临床技能培训。

图片

2月20日,第一场培训在15楼中型会议室进行,本次培训由放射科副主任邱勇刚医师主持,对肝脏常见占位性病变影像诊断进行详细讲解。胃肠外科、肝胆外科、感染性疾病科等科室人员参加。临床医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并邀请邱主任参加科会进一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区一医院高度重视临床医师的专业技能提升,赋能医生成长。通过开展系列医师培训,为医师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临床科室与医技科室取长补短,提高综合诊疗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