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关爱女性,从“心”开始!萧山区中医院妇联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 医疗新闻 ]    
2023
03-02
09:32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普及女性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女性关注自我,促进身心健康,2月28日下午,萧山区中医院妇联在21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关注女性心理健康 拥抱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共有80余名女职工参加听课。讲座还通过钉钉进行线上直播。

图片

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徐芳为大家授课。讲座中,徐芳以《遇见更珍贵的自己》为主题,通过身边的一个个真实案例,分析了女性在处理工作、学习、家庭、生活、人际交往等诸多压力中的自我调节方式。同一件事从不同的角度去解读就能得到不同的心情。徐芳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调节,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珍贵的自己。

图片

萧山区中医院妇联主席朱国香表示,现代女性承担着多种角色,面临各种压力,希望通过心理讲座,能帮助广大女职工通过自我调节实现自我解压,积蓄奋进力量,让自己的心理变强大,从而在工作中拥有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增加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增长了知识,用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