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志愿力量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

[ 宣传 ]    
2023
03-03
14:01

为深入推进萧山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拓宽我区文明城市创建的广度,近日,我区各镇街组织各级志愿者、志愿服务队伍以及社会力量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文明志愿者、文明测评员纷纷行动起来,针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道路交通秩序等多项内容开展自查自纠。

不管是楼道堆积物,破损的消防设施设备,还是草丛里的香烟盒,出店经营的水果,大大小小的问题都逃不过检查员们的“火眼金睛”。

2023年,不仅是冲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攻坚之年,也是我区喜迎亚运的关键之年,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光与热,坚守在文明创建的一线,助力我区文明典范城市更上一层楼。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