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猜灯谜、包汤圆、赏花灯......萧山各村文化礼堂喜乐“闹”元宵

[ 宣传 ]    
2023
02-05
18:05

猜灯谜、包汤圆、赏花灯......在元宵佳节之际,萧山各村文化礼堂为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开展元宵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群众在欢乐的活动中了解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

瓜沥镇各村文化礼堂

信源村文化礼堂

正月十五闹元宵,万家灯火月正圆。2月3日下午,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萧山区瓜沥镇信源村文化礼堂以“福兔迎亚运,欢喜闹元宵”为主题开展了“做花灯·猜灯谜·庆元宵”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传统节日习俗,丰富村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氛围。

张神殿村文化礼堂

正月十五闹元宵,万家灯火月正圆。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萧山区瓜沥镇张神殿村妇联、张神殿村文化礼堂、张神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做汤圆·庆元宵·迎亚运”活动在文化礼堂开展。

渭水桥村文化礼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统节日习俗,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之际,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瓜沥镇渭水桥村承办的“宋韵渭水桥·福兔闹元宵”主题活动在文化礼堂开展。

航民村文化礼堂

在元宵佳节之际,航民村文化礼堂开展“兔年续航迎亚运 亲子开’新’闹元宵”主题活动, 20对村民、企业职工亲子,欢聚瓜沥镇航民村文化礼堂,共同感受喜气洋洋、富有传统气息的节日氛围。

靖江街道各村文化礼堂

和顺村文化礼堂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靖江街道和顺村文化礼堂承办的“做汤圆 吃汤圆 享团圆”迎亚运闹元宵活动在和顺村文化礼堂举行。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

甘露村文化礼堂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迎亚运 闹元宵 树新风 促和谐”活动在甘露村文化礼堂开展,活动中大家做花灯,包汤圆,猜灯谜,喜气洋洋。

光明村文化礼堂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日氛围,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靖江街道光明村文化礼堂承办的“喜迎亚运会 奋进共富裕”元宵主题活动开展,大家包汤圆、做花灯,热热闹闹感受节日的喜庆。

靖港村文化礼堂

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节日,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靖江街道靖港村承办的“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元宵节活动在靖港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现场,做灯笼,吃汤圆,好不热闹。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在小朋友的努力下逐步成型,不仅体验了节日气氛,也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党湾镇各村文化礼堂

老埠头村文化礼堂

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党湾镇老埠头村文化礼堂承办的“元宵共团圆”活动在老埠头村文化礼堂开展。

南阳街道各村文化礼堂

赭东村文化礼堂

团团圆圆过大年,欢歌载舞闹元宵。为喜迎兔年元宵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南阳街道赭东村承办的“迎元宵观戏曲品汤圆促共富”活动在赭东村文化礼堂开展。

南丰村文化礼堂

为喜迎兔年元宵佳节,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南丰村文化礼堂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迎亚运”活动之2023年南阳街道南丰村元宵节文艺晚会在文化礼堂开展。

宁围街道各村文化礼堂

二桥村文化礼堂

在元宵佳节之际,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宁围街道承办,宁围街道二桥村策划组织的“新风”扬正气 “护苗”开学季”元宵节主题活动在二桥村文化礼堂举行。

新安村文化礼堂

2月5日,新安村文化礼堂举办“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孝道文化节暨“我们的村晚”元宵文艺晚会,将传统节日的喜悦和孝文化带到每一位村民身边。

蜀山街道各村文化礼堂

湖东村文化礼堂

瑞兔呈祥,喜迎元宵,为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蜀山街道、区文化馆蜀山分馆、工会、团工委、妇联、文联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2023年蜀山街道元宵文艺晚会在湖东村文化礼堂顺利举办。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舞、戏曲、小品、杂技秀等。

闻堰街道各村文化礼堂

老虎洞村文化礼堂

为弘扬传统文化节日,提升亚运氛围,丰富村民文化生活,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新春迎亚运”系列活动之“癸卯瑞兔迎佳节,五福临门迎亚运”活动在老虎洞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增进了小朋友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临浦镇各村文化礼堂

通二村文化礼堂

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村民节日文化生活,通二村文化礼堂举办“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村民欢聚一堂,不仅可以感受元宵节传统习俗,也能在互动参与和才艺表演中促进交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