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迎亚运,奔共富!文化礼堂文艺演出掀热潮~

[ 宣传 ]    
2023
02-15
18:05

为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各村文化礼堂承办的“迎亚运 奔共富”文艺演出在文化礼堂热闹上演。

瓜沥镇梅林村文化礼堂


“尺板的笃琴弦起,我一人上场唱台戏。”近日,瓜沥镇梅林村文化礼堂开展“春暖梅林莲花落”专场会演,邀请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第五届中国牡丹奖得主、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俞徳其老师为村民献上莲花落传统曲目《王小毛算命》《两夫夺妻》《真假小子》等曲目,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曲艺大餐”。

衙前镇凤凰村文化礼堂


在衙前镇凤凰村文化礼堂内,演员们通过有力的舞蹈来宣传杭州亚运,同时也倡议全民健身,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

舞蹈抒情延展欢快奔放,体现出杭州韵味和衙前人民的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与“勇往直前,勇立潮头”的衙前农民运动精神,也寄托着面向未来,共富衙前的良好愿望。

所前镇山里王村文化礼堂


为喜迎亚运,弘扬传统戏曲文化,丰富广大村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11日至13日,所前镇山里王村邀请杭州青年越剧团专业越剧演员走进文化礼堂开展为期三天的“精彩亚运·越剧专场”演出活动,着实让老百姓过了一把戏剧瘾。

戴村镇大石盖村文化礼堂


为了丰富群众文娱生活,满足村民的精神需求,让村民感受亚运文化的魅力。近日,“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新春迎亚运”活动在戴村镇大石盖村文化礼堂举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