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热闹过元宵!萧山各村文化礼堂节日氛围浓~

[ 宣传 ]    
2023
02-08
19:20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

在元宵佳节之际,萧山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河上镇各村文化礼堂


        在元宵佳之际,河上镇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众”人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锣鼓响彻,大家猜灯谜,拍照打卡十分热闹。

戴村镇各村文化礼堂


在尖山下村文化礼堂,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又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让辖区村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幸福的元宵佳节,2月4日,戴村镇尖山下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瑞兔跃春 喜闹元宵”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200余名村民的参与。

楼塔镇各村文化礼堂


在岩山村文化礼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延续元宵佳节的美好传统,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楼塔镇岩山村文化礼堂承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新春迎亚运“—“巧手做元宵,情暖老人心”主题活动开展。

义桥镇各村文化礼堂


在元宵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村民朋友们感受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桥镇各村文化礼堂开展 “喜迎元宵节 团圆邻里情”煮汤圆送祝福主题活动,让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元宵节。

进化镇各村文化礼堂




近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巧手做灯笼,欢喜迎新春”活动在进化镇涂各村文化礼堂开展。通过制作灯笼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传递节日祝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