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钱塘江大潮马上来了!杭州人注意 这几个地方别去

[ 杭州 ]    
2022
08-29
09:24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千百年来,钱塘江以其奇特卓绝的江潮倾倒天下游客。

再过不久,一年一度的观潮节就要到来,但今年海宁观潮会有一些变化。由于海塘施工,部分江段观潮受影响,赶紧来了解下!

据钱塘江流域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钱塘江北岸秧田庙至塔山坝段海塘工程(堤脚部分)仍在紧张施工中,施工范围遍及周王庙、盐官、丁桥和黄湾4个镇,涉及海塘全长25.6公里,其中堤脚加固长16.5公里。

今年观潮节期间

受围堰施工影响

钱塘江海宁段观潮受影响的江段

主要有3段

1.盐官上河闸往西约2公里的江段。

2.丁桥七里庙到九里桥约2公里的江段

3.丁桥污水处理厂以东约2公里的江段。

此外,记者还从海宁市水利部门了解到,目前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也在加紧施工中,受围堰施工影响,今年老盐仓段观潮也会有一定变化,影响范围主要是老盐仓到下沙间7.09公里的江段。

今年观潮别跑空啦~

再次提醒

秋潮凶猛,切勿翻越挡墙

到江滩、丁坝、护坦等危险区域

观潮、玩耍



来源:大潮网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