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赴浙大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调研

[ 科协 ]    
2022
08-19
18:30

8月18日上午,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主席许益飞、副主席张林艳一行赴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徐光伟、许益飞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孵化企业水木物联、优链时代、岭上科技、祺鲸科技等企业成果和应用场景。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大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贤斐就研究院建设思路与建设进展作简要汇报。

会上,徐光伟书记对研究院的建设和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院聚集了大量优秀的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人才的专业优势,服务企业发展。萧山科协在人才交流、人才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也将积极给予支持,后续会加强与浙大计算机研究院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我区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益飞主席表示,科技工作者在哪里,科协的服务就到哪里。萧山科协将进一步结合“四服务”职责,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科技工作者在萧山感受到温暖和归属感,同时实现自身价值,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