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开始沥青摊铺

[ 社会民生 ]    
2022
06-23
07:34

伴随着现场运料机、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近日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项目施工人员正式开始对高架和地面道路进行沥青摊铺,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此次高架桥面摊铺主要位于渔浦大桥以北段高架先行段,完成摊铺约1千米;地面道路摊铺主要位于闻戴公路与绕城公路交叉口(起点)以南约60米处,完成摊铺约600米。

由于地处交通交叉地段,人车流量巨大,涉及封道施工、交通导改协调、天气多变等难题,为此在沥青摊铺过程中,施工人员紧抓晴好天气施工,加大机械与人员投入,严把摊铺尺寸关、沥青混合料温度、摊铺层的表面质量等方面,保证施工质量可靠,并配备交通组织管理员,实行24小时执勤,专职专责划片负责,对交通状况进行检查,确保交通施工两不误。

当前,时代大道南延项目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高架桥下部结构已经步入全面扫尾阶段,上部结构完成70%,全线挂篮及现浇箱梁施工(除七都溪段、西山排涝沟段外)6月底前完成建设,同时穿插进行桥面系及附属配套工程施工。

下一阶段,施工单位将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剩余高架桥下部结构收尾工作和上部结构的桥面施工,争取早日实现通车目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王笑笑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