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蓝朋友”化身“老娘舅” 救人调解两不误

[ 消防 ]    
2022
06-04
09:05

6月3日晚,钱江世纪城消防救援站出警返回途中,路过一十字路口时,发现路中央一老人和自行车摔倒在地,老大爷情绪激动。老人旁边停有一网约车,疑似两者发生了碰撞。

在路中央起争执,旁边车来车往,太危险了!钱江世纪城消防救援站人员当即停车前往查看,指挥员上前询问老人的情况:“大爷,您有没有摔伤?需要给您叫一辆救护车吗?”经过仔细观察和再三确认,发现老人并无大碍后,两位消防队员搀扶着老人到路边,另一名队员还将老人的自行车和物品也转移到了路边。

在喂水休息与语言安抚后,老人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之后,通过世纪城消防救援站人员的协商调解,老人与网约车司机互相达成谅解。在确认老人离家不远并能自主行动后,钱江世纪城站队员归队执勤。

萧山消防温馨提示,端午节日期间,人员车辆流动大,交通事故易发频发,请大家文明出行守规则,相互礼让更和谐,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谢滟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