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萧山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护士家属暖心慰问活动

[ 消防 ]    
2022
05-12
21:23

当火灾发生时,消防员是火场中最帅的逆行,他们冲锋陷阵,挽救人民生命。当疫情发生时,白衣天使是疫情中最美的逆行,她们第一时间出现,用双手驱赶病魔,挽回病人的生命。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萧山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委员裘可锋、潘爱仁携带鲜花等慰问品前往所在单位,向家属送上鲜花及节日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一份执着,用天使般的仁心抚慰着病人的心灵。家属表示“幸福感爆棚”,今后必将继续做好救死扶伤的本职工作,把暖心关怀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前进动力,与“火焰蓝”一起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对于消防员和护士来说,救人都像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本能。一个是守护平安的“火焰蓝”,一个是守护健康的“天使白”,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执着坚守、携手逆行,用真爱汇聚成守护家国的磅礴之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孙娜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