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缘聚“火焰蓝” 你pick哪一个“蓝朋友”?

[ 消防 ]    
2022
05-23
09:43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救援人员的交友范围,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相识相知的青年交友平台,5月21日,由瓜沥镇总工会、瓜沥镇妇联、瓜沥镇团委联合承办的“在浙沥 遇见爱”5.21专场联谊交友活动在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来自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学校、政府、医院等多家单位的单身青年相聚一起开启了一场邂逅之旅。

本次联谊活动共分为“青年入场”“破冰环节”“游戏环节”“缘分配对爱的记号”等。在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中,男女嘉宾在最短时间内互相有了初步的印象。随后,以男女合作形式共同开展互动游戏,在互动过程中现场氛围也逐渐热烈起来。每个游戏都设置了小奖品,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和男女嘉宾参与互动节目的积极性,彼此的距离也在默契配合与现场交流中不断拉近,一颗颗年轻的心也在慢慢靠拢。最后参与活动的消防救援人员李雲涛成功与现场一名女青年配对,消防救援人员李雲涛说:“作为消防员平时工作也比较繁忙,社交圈也较窄,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消防救援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友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消防救援人员与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合作与交流,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的友谊,也能引导更多的消防救援人员在萧山安家扎根,为第二故乡作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孙娜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