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

[ 发改 ]    
2021
12-06
15:02

12月3日下午,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由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揭牌。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等参加仪式。

范方斌摄


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为区委派出机关,与区发展和改革局合署办公。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是区委全面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从萧山社会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体制机制创新,未来将助推萧山加强对全区社会建设的全面领导、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

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后,将认真执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社会发展、社会改革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全区社会发展、社会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牵头建立工作落实机制,协同推动重大任务、重大改革、重大政策的落实;负责社会发展、社会改革重大事项和重要政策的督查;统筹推进社会建设领域数字化改革等,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萧山经验、贡献萧山力量。


来源:萧山发改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军方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