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河上镇科协开展宪法日活动

[ 科协 ]    
2021
12-04
21:55

12月4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河上镇区域办、平安办、科协、司法所联合在大桥华乔饭店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法治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与群众积极互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并详细介绍了宪法、统计法、劳动法、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共派发《宪法基本知识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劳动法》、《统计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纪念品300余份。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宪法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河上镇科协将继续加大普法力度,开展宪法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日活动,推动宪法宣传“走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吴观海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