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跨越2000公里,萧山爱心人士为大山里的孩子送上“温暖”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1
10-21
09:00

10月15日,一卡车“心意”驶离萧山,向着大山深处的康定驶去,车里装载有6649套校服和萧山人的满满情谊,将跨越2000多公里,为康定的学生们送上来自萧山的温暖。

经过近2000公里的长途跋涉,18日下午4点,爱心校服顺利抵达康定。据悉,此次爱心校服捐赠活动是由萧山企业浙江首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联手纺织品有限公司共同捐赠,共332箱,6649套,且每一套校服都配有单独的质量检测报告。校服运抵康定后,将分发给17所学校的6000多名学生,为他们送去“温度”和关怀。

“9月,我们和康定工作组联系上,开始着手准备捐赠事宜,为了能让孩子们早日穿上校服,特别挑选了加厚版面料,并紧急联系生产企业,加班加点制作,终于如期交付,希望这些校服能够给孩子们带去温暖。”浙江首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春祥介绍道。

之江巴蜀,情绵千里,自对口支援方案调整后,萧山结对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一个面临大海,一个身处大山,萧山区与康定市跨越千山结下深厚情谊。自此,这座藏在深山的城市就成为了萧山的“亲戚”,无数萧山人集结爱心,为远方的“亲人”送去关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