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技师学院在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文教卫 ]    
2021
10-11
08:17

近日,2021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主体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的133名青年技能人才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的角逐。

作为杭州市唯一一所参加了全部工种赛项的学校,萧山技师学院学子经过两天地激烈比拼,喜获佳绩。学生高胜杰、楼烨瑜在车工赛项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八名;学生龚治全获得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项目的第二名;学生陈少杰、鲁梓元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双人赛项目的第三名。其中,高胜杰和龚治全两名同学将代表浙江省参加2021年“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中获得各职业(工种)单人赛项前8名、双人赛项前4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将授予“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各职业(工种)单人赛项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的选手,将按照相关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萧技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