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省第六届青少年 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落幕 萧山健儿喜得男女排双冠军

[ 文教卫 ]    
2021
09-30
08:17

近日,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暨闭幕式在区少体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萧山健儿最终夺得男女排双冠的佳绩。

本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经过5个多月精彩、热烈的比赛后迎来闭幕,为我区探索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路径,助力现代化体育运动学校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闭幕式放在萧山举办,充分体现了对萧山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闭幕式上宣读了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赛区奖”等获奖单位名单,并为获奖单位代表分别颁奖。活动现场,羽毛球奥运、全运冠军浙江籍运动员王懿律还以视频形式给大家带来祝福与期望,希望所有的青少年能发扬拼搏不息的精神,勇攀高峰,为国家和家庭争光。

近年来,我区以备战亚运、创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为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体育强区建设取得新进展。一系列国内外重要赛事及活动先后花落萧山,大大丰富了萧山举办赛事的经验,提升了办赛品质。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协同推进群众体育覆盖工程、竞技体育人才储备工程、体育产业培育引领工程、智慧体育升级工程、体育治理体系提升工程等五大工程,全面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朱勇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