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理创大赛杭州赛区初赛在萧举行

[ 文教卫 ]    
2021
09-30
08:10

日前,理创大赛杭州赛区初赛在钱江世纪城举行,11支来自企业、高校及科研团队的队伍,聚焦室内光能量采集电池片(DSSC)、聚乳酸发泡片材、2.5D精细质感打印技术、高速可擦写激光系统等9个技术领域,同台比拼。

比赛以“7+3”项目路演的模式进行,选手们在7分钟内围绕项目概述、市场前景、团队情况、商业模式等多个维度进行阐述,并通过实操案例和相关数据全面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技术,随后用3分钟时间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围绕产品(服务)的可持续发展性、技术创新性、商业模式及竞争力、团队能力、开放技术融合互补这6大维度对参加项目进行打分,并决出胜负。最终,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的“基于可擦写激光系统的快递纸箱多次回收利用”项目夺冠,成功晋级理创大赛全国复赛。

本场初赛后,主办方将邀请初赛优胜团队参加精益创业训练营,由理光精益创业导师,面对面指导初赛优胜团队精益创业方法论及理光实践,并通过创新加速器投入资金和配套资源,为不同层次的晋级选手提供包括现金奖励、出国交流、资源对接、导师面对面、宣传报道等权益支持。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徐小易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