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2021年萧山区小学生篮球赛顺利落幕

[ 文教卫 ]    
2021
09-30
08:16

9月22日至24日,2021年萧山区小学生篮球赛在萧山五中、萧山一职、萧山二职、城南初中、南都小学、朝晖小学六个赛点进行。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共有52支,此次小学组男、女子A组、B组、C组、D组的篮球健儿奔赴赛场,共进行了104场精彩比赛。

赛场上,篮球小将们快速攻防,配合默契,传球、跑位、投篮,奋力拼搏的篮球精神赢来阵阵欢呼与掌声。挥洒着汗水,各个比赛队伍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着过去一年来的训练成果,享受篮球运动的魅力与快乐。“看着孩子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们也很骄傲,他们表现得都很棒。”前来现场应援的家长王女士说。

“篮球运动对综合性能要求比较高,要跑跳投,还要灵活运用身体的协调性,以及队员之间的相互协作。”区教研室教研员邱杭良老师说,近年来,篮球成为萧山不少学校的特色课程,让学生有更多的平台和更系统的学习感受篮球的魅力。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汤翠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