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杭金衢高速突发车祸 萧山消防紧急救出一人

[ 消防 ]    
2021
09-16
10:54

今天早上5时07分,萧山消防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接到高速交警称:位于杭金衢高速新街收费站往金华方向2公里处,发生了车祸。接警后,萧山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市北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5时29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被困司机也因撞击导致腿部严重出血。了解情况后,指挥员当即下令,由班长和一号员准备破拆工具开展救援,其余号员做好协助和周边安全警戒工作。经过5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消防指战员配合现场医护人员将被困司机送上120救护车,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随后,在确认现场无其他安全隐患后,将现场移交至交警处理,收整器材返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周湖君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