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村里开了个好玩的乐园!村集体保底收益,还有利润分红!

[ 出游 ]    
2023
07-03
10:18

7月1日,2023年河上镇夏日旅游节暨东山星空小镇探险乐园开园仪式在东山村举行。

东山星空小镇的开园是河上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点睛之作,园区占地700多亩,主营青少年体育运动、亲子户外体验、户外拓展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内部设有射箭、复古绿皮火车、蹦蹦云、骑马、云端玻璃漂流、竹海飞天魔毯、彩虹滑道、UTV越野、空中自行车、步步惊心、高空滑索、水上闯关、竹海卡丁车、丛林穿越、真人CS、萌宠乐园等大型游乐项目。

图片

复古绿皮火车

图片

竹海玻璃漂流

东山星空小镇也承载着乡村共富的使命。2020年3月10日,东山村与杭州极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东山村生态探险乐园合作协议。该项目形成了村集体保底收益+利润分红+年化递增的收入模式,涉及土地的直接受益村民达500多户,占全村约60%,东山村每年至少获得81万元的保底收益,此外该项目条款还附带了每年利润8%的分红,每三年在原来的基础上递增8%,并为本地村民提供优先就业机会,大幅度增加了村集体收入,还带动了村民就业致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