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徐玉祥一行赴商业城开展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 热门新闻 ]    
2023
06-25
17:15

图片

使用质量不合格的燃气灶具,会对人身财产安全造成极大威胁,绝不允许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6月24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徐玉祥一行赴商业城开展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利桥、质量科科长王柏君、南站所所长王志敏,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等陪同。

图片

徐玉祥一行前往商业城五金百货市场,对市场内销售燃气灶具的商家进行逐一检查,并仔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

图片

图片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燃气灶具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产品是否经过CCC认证,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制度,燃气灶具及其配件是否有厂名厂址、熄火保护装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图片

▲徐玉祥在听取相关商家的情况后强调,经营者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产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自身承担的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同时,要了解掌握所销售产品的有关市场准入及产品标准要求,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制度,不销售未经生产许可和标识标注不规范的燃气灶具产品,把好产品进货关,保证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萧山商业城  

作者: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吴春友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