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杭州地铁正式推出“强冷”“弱冷” 车厢!你怎么看?

[ 出游 ]    
2023
06-29
10:54

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目前,杭州地铁已开启“夏季空调模式”。

与以往不同的是,列车头尾2节车厢目标温度设置在26℃,其余中部车厢目标温度设置在24℃-25℃。后续杭州地铁会在全线网陆续完善“强冷”“弱冷”车厢标识标牌的张贴,方便乘客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杭州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部分线路列车反复行驶穿梭于地下、地面、高架等各种环境中,不同条件下,环境温度动态变化,各不相同。

同时,列车空调还受到停站开关门内外冷热气流频繁交换、高低峰客流人员密度变化、长短途乘客体感和需求差异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使温度调节控制显著区别于民用空调,相对复杂。

因此,车厢内空调温度并非一直处于恒定状态。杭州地铁将尽最大努力改善广大乘客乘车体验,希望广大乘客理解支持。

对于实行强弱冷气分区车厢,你怎么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