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平安筑城·护航亚运⑥——商业城公司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

[ 热门新闻 ]    
2023
06-30
10:17

6月以来,商业城公司根据区环投集团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及经营户整体安全防范技能与意识,为亚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消防器材演练

图片

公司组织相关市场管理人员和经营户开展消防器材演练

图片

为培养广大职工和经营户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防火应急操作能力,公司安全保卫部从基本消防知识、灭火的基本原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防火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战操作。

图片

图片

防汛应急演练

图片

公司组织辖区内各市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图片

演练以提高防汛抢险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为目的,由公司安全保卫部就如何进行排水、如何使用救生设备、如何对受伤人员实施基础救援等项目进行讲解和指导。

图片

图片

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

公司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内各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问题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安全生产检查组重点针对餐饮行业、危化品行业和仓储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

图片

图片

危化品安全培训

图片

公司组织相关市场管理人员和危化品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商业城危化品的经营和管理,由公司企业管理部从“危化品的危害、危化品的分类、危化品包装物和容器安全管理、危化品经营安全管理和危化品经营经营单位的法律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线上微测试

图片

公司组织开展线上安全生产微测试

图片

为营造“人人知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微测试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时时抓、天天抓、月月抓,一刻也不能放松。下阶段,公司将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继续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重点,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使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努力构建安全稳定的商业城经营发展环境,迎接亚运会的顺利召开。


来源:萧山商业城  

作者:记者 朱歆楠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