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快速响应 加紧落实|商业城公司全面做好燃气安全和防汛备汛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3
06-25
1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商业城安全稳定,端午假期,商业城公司对燃气安全、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行动,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为深刻吸取银川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以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成燃气安全检查组,对城内所有餐饮店进行隐患排查。

图片

图片

检查重点对液化气操作间和存储室是否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并正常使用;是否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不合格橡胶软管、可调式调压阀;是否从合法经销商采购液化气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

图片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餐饮店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用气宣教。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连日的强降雨,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商业城稳定运行,公司迅速组织各市场管理人员对防汛薄弱环节进行进一步整改落实。

图片

各市场及时掌握汛情及恶劣天气的预测预报,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大风、暴雨等恶劣突发天气的准备,重点对楼面屋顶杂物清理、雨水管道疏通、路面窨井检查、施工现场加固、高空坠物隐患查找等问题进行快速响应。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商业城  

作者: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吴春友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