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邮储小课堂——邮储“个人结售汇”小课堂开课啦!

[ 资讯发布 ]    
2023
09-26
10:03

图片

结售汇便利化额度

“个人结售汇年度便利化额度”,是指对【境内/境外个人】结汇和【境内个人】购汇实行年度便利化额度管理。便利化额度分别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含)。

如果所需用汇超出5万美元的便利化额度,则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办理不占用便利化额度的结售汇业务。

注:【境内个人】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武装警察身份证件或其他中国有效证件的个人。【境外个人】指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同胞以及外国公民。

学到了吗?那怎么在邮储银行办理结售汇业务呢?快Get这份操作指南吧~

个人结售汇操作指南-结汇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1. 如您手持外币现钞结汇,除便利化额度管理外,还需参照外币现钞存款的要求办理。

2. 境外个人结汇单笔等值5万美元以上(不含),应将结汇所得人民币资金直接划转至交易对方的境内人民币账户。

邮储银行积极落实个人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要求,持续优化我行个人跨境金融系统功能,完善个人外汇产品和服务,为您提供更加便捷、安心的个人跨境金融服务。如您在办理业务时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我行客服热线 95580 进行咨询。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邮储银行浙江分行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